七夕收到友人簡訊 才知今夕是何夕 原來今天是七夕外面真的細雨濛濛 傳說中見面時的背景 居然還真的(應該是古人科學進步吧)奇怪了東森房屋 以往不是時間未到 就廣告一堆  讓有情人心慌意亂今年是我自己無心關心? 還是真的景氣差到這種地步 ?許多商店以往都有特景觀設計別活動 今年怎麼都沒有?難道我真的與社會脫節了?我都有照前人交代---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  我有天天看電視啊下午 同事來探婚禮佈置望  丟了一堆"垃圾" 雖然話題不是值得興奮的 但是相聚卻是很令人珍惜已經三個多月了沒和老朋友喝咖啡 聊是非了 心中居酒屋一直都還是牽掛著大家晚上"老情人"蘊涵小姐也來簡訊賀節這些當時朝夕相處的夥伴 還想到我 套用楊姥姥的話 ---我覺得活得有房屋出租價值了 會繼續勇敢活下去在辦公室裡 我是老人 第二老老的好處就是會被"尊重" 操勞的事 不敢叫我 我想做的事 大家都盡量配合商務中心  大概是怕我年邁 萬一心臟病發麻煩大部分老師都是我兒子輩的年齡  我居然可以和他們"融洽相處"可能是我智商較室內裝潢低 成熟度不夠 又不夠穩重 但是 不論什麼原因  我們辦公室氣氛不錯所以 離開這麼久了 大家都還彼此牽掛著實在是今天七夕土地買賣夜裡最佳的回憶題材晚上 我得好好把往事從頭複習一次才可以安眠穩睡當然也祝你有個愉快的人 事 物 陪你度過屬於中國人的羅曼蒂克燒烤時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tz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